Thursday 5 August 2010

womanizer...

最近常被人家说我是womanizer...我常不明白,为什么我会被冠上这个外号呢?别人觉得我说话太甜了,常会被人家误会.我小时,妈妈常说我的口,甜的像蜜糖一样,连树上的小鸟也可以把它给骗下来.可是我心常在想,我真的是别人所说的womanizer吗?我有这个资格吗?以我的这幅尊容,可以当womanizer吗?难道单身和说话比较好真的会让人觉得我是womanizer吗?我想说的是,不认识我的人可能真的觉得我是那一种人.可是,认识我的人,请你们别认为我也是一样的.因为这样会让我觉得我不是你们的好朋友,因为你们根本不了解你的朋友.我常觉得,如果我真的是womanizer的话,那该多好,至少我不会被人家伤害,被人家玩弄我的感情.而且妹妹也常说:"哥,我希望你真的是个玩家,因为如果你是个玩家的话,那我的烦恼会少一点,至少不会有人每一次失恋时,总在烦着我!"
对,我很烦,可是,我不是玩家,也不是womanizer,我不会去玩弄人家的感情,我承认我说话的态度可能会让人觉得轻浮,不可靠,可是,这就是我.真真的我.所以,请不要误会我,也希望大家会以平常的心态来面对我,不要对我有所防备.因为这样会很伤害我的自尊心.如果我真的是玩家的话,那么我就不会常常在感情上受到不必要的伤害,常对不应该的人付出真感情,然后被人家像傻瓜一样玩弄在鼓里.单身不是罪,我说话的态度也不是罪,所以大家要怎么去看待我这个人,也不是罪.我就是我,你们要怎样去看待,就让你们用你们自己的眼光去看待吧!可是,谢绝那些纯粹想要在我有难时,落井下石的贱人.谢谢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