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5 June 2010

减肥的经验


肥胖但可爱的我。。。

相信每个爱美的人,都有尝试过减肥的过程吧!减肥,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.当你看到美食当前时,可是却不能品尝.那种滋味,常常让人难以忍受.人人说:"吃的是福!我们华人,最讲究的就是吃!"对,吃真的是一种福气,可是,当你因吃而过份肥胖时,那你觉得,吃还是一种福气吗?记得我小时,因为过于贪吃,所以,从小到大,我的身形总是圆圆胖胖的.小时,大人们觉得小孩圆圆胖胖的,就是最可爱的小孩.可是,他们又曾想过,孩儿们在学校被人讥笑的辛酸呢?
记得小时候年度身体检查时,我最害怕的就是测量体重,因为同学们常会觉得你总是过于肥胖而讥笑你.也因为这样,朋友们顺其自然地给我取了一个可爱却难听的花名:"肥斌"这个"可爱"的花名.一跟就跟了我十几年的岁月.也因为如此,让我对它的感情深厚了起来.总觉得,"肥斌"这个花名真的越听越顺耳了.以前的我,常会埋怨妈妈为什么不把我生的英俊一点,可爱一点.也从不自我检讨为什么我不能就对美食有多一点的抵抗能力.每一次看到美食时,总是不由而然的大吃大喝了起来.从不为自己肥胖的身材而感到悲哀.尤其是当你在谈恋爱时,男生总是开始自暴自弃了起来.什么仪态,身形,都对男人来说,是一种多余的东西.以前朋友常问到,你的身材会否太肥胖了,我自己总是会摸着肚皮告诉他们说:"这可是幸福的像征啊!男人如果在谈恋爱时,没有肚皮的话,那就代表他一点也不幸福啊!”
可是,为什么男人在失恋或者是没有交往的对象时,往往总是那么的在意自己的外表呢?也因为过于在乎自己的外表,我竟下定了决心,开始坚辛的减肥过程。减肥,不是只是身体上也是生灵上的煎熬。刚开始减肥时,你会觉得痛苦万分。可是,你的意志力一定要比其他人来的坚强。对我而言,我所以意志力比别人来强,是因为我过去的痛苦的恋爱经验,让我觉得我一定要成功地减肥。因为突然觉得在这社会里,如果你是肥肥胖胖的,别的人总会用奇怪或鄙视的眼神观察你.总让你觉得要找一个洞把自己给埋起来.减肥时,每天只喝减肥汤.甜的和咸的东西都不碰,有时也因为减肥而让自己感到不适.可是,为了达到自己的目标,每天还是持续同样的减肥计划.还记得家人也因为我不吃不喝的行为,而紧张起来了.妹妹常问我,你今天吃了什么东西啊?而我也常答她说:"我亲爱的妹妹,我今天吃了两粒红苹果!"可是,自己从不想想,一个大男人一天只吃两粒苹果可真的足够吗?也因为减肥,常常让自己觉得自己患了厌食症!那种心灵上的害怕,看来也不是一般人能理解的吧!
可是,当你瘦身成功时,别人又会因为你过于瘦弱而嫌弃你.我常常在问我自己,当我肥胖时,你们不断的嫌弃我过于肥胖.而当我瘦身成功时,你们还是嫌弃我.哪我该怎么办才好呢?也因为过度的减肥,让我的身体开始出现毛病.也因这样,我的减肥行程也该告一段落了!
减肥,是一种很痛苦的事情.有谁不想天生就吃不胖,天生就那么的丽质可爱?俗语说得好:"世上没有丑人,只有懒人!”

1 comment:

  1. 哈哈!从小到大都被嘲笑肥的滋味,我是绝对了解的,的确是很难受!不过我觉得你现在的样子很好看了, 很帅气啊!所以,不要再瘦或肥下去了吧~话说回来,我也是时候减肥了!哈哈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