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4 June 2010

亲爱的妹妹


可爱的妹妹....

从小到大,都希望有一个妹妹在身边给我疼疼,和我玩乐,陪我聊聊.表妹,是我一生中很重要的妹妹.我亲爱的表妹,常在我最需要她的时候,在我的身边陪伴着我.快乐与悲哀,总有她的出现和参与.让我诉苦,给我欢乐.记得小时候,常和妹妹在外婆家外一起游戏,总有说有笑.慢慢的,大家也开始长大了,妹妹到外国念书了,大家慢慢的失去连络.到我失恋的时候,妹妹竟然办起了重要的角色.一自在我需要她的时候陪伴着我.而也因为她让我了解到家人的重要.以前常在谈恋爱的时候,总把家人和身边的朋友给忽略了.可是,他们却在你真真需要他们的时候,总是无怨无悔地陪伴在你身旁.

笨蛋的妹妹总在我失落时,给我讲了一些冷笑话来逗我开兴.每天和她对话时,她总是表现地落落大方,一点也不虚为.当我骂她时说道:"你这样子哪能交到男朋友!"而她也不以为然地回答:"我就是这样的,如果男人不喜欢的话,他们可以走开!"经常把我给弄得不知该好气或好笑.常常问她,为什么不尝试交交男朋友呢?你这个年龄也该有一点感情的经验了吧!她总是会说:"你又没有介绍男孩给我认似!"我亲爱的妹妹,哥哥若有觉得适合的你的朋友,那肯定会把他介绍给你!可是,你又有没有听说过,在中东的习俗里,一般哥哥同意自己妹妹交往的男孩,那男孩,肯定会比哥哥自己好.因为只有这样,那当哥哥的,才能确保自己的妹妹能得到一生幸福啊!

妹妹常在我需要她的时候,给与关怀,有时只是那几句讽刺的话,或是那几句无理头的问题,总能让我把一切不开心的事情给忘掉.然后开怀的大笑.还记得有一次,因为妹妹大学的事情,把她给弄哭了.当她大哭时,还真的把我这做哥哥的给吓坏了!还以为她以后都不会再理会我这当哥哥了.妹妹,我还真的没有为这事情,和你认真的道歉!对不起,当初的语气太重了,可是,我还是希望你能了解我这当哥哥对你的关怀和紧张.我这做哥哥的,常在给你不必要的麻烦,你经常地给于我劝导,可是,我还是没有把它听下.每一次失败时,你总是骂道:"当初你就该听一听我的话,不听老人言,吃亏在眼前!你这个大笨蛋!"可是,妹妹,你可知道,你的哥哥就像牛一样的笨和牛,常常在失败时,才知道自己的错误.可是,还好有你这个妹妹,在身旁的支持和鼓励,才能让我跌到了,也能顽强的爬起来.
今年的八月,妹妹就要毕业回国了.我还能有多少的时间和你相处呢?以后的你,会有什么的变化呢?我们的感情,还会像现在一样吗?你交到男朋友时,会让我这做哥哥先过目吗?哥哥还是希望你的男朋友在每一方面,多能胜过我好几百倍,因为做你哥哥的,不愿看到你悲哀和被伤害.
妹妹,谢谢你一路来的劝导和鼓励.希望你在未来的日子里,可以不要再当一个笨笨的妹妹.快快长大吧!我亲爱的妹妹.

p.s 我没有抄袭别人的作品,你这个笨蛋的妹妹!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vBYzJwXLO-s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